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维洛妮 菲芙俪

 浏览量:[191170]
您的位置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想要肌肤不加“斑”,抓住秋季祛斑黄金期!

想要肌肤不加“斑”,抓住秋季祛斑黄金期!

来源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9/1 14:42:01 By 朱会想 阅读(4103)

大家有没有发现,一到干燥的秋季,皮肤明显变得粗糙不够光滑通透了?好像连脸上的斑斑点点也更明显了一些,肤色暗沉无光泽。以上情况是因为秋季气候干燥加上风大,皮肤水分流失快速,缺乏水分滋养。维洛妮美白祛斑霜,层层褪黑,层层净透白~

维洛妮美白祛斑霜

秋季为何是斑的爆发期?

肌肤经历过夏天暴晒后,黑素细胞会变得十分活跃,夏季生产出大量的黑色素,经过肌肤的代谢沉积秋季在显现在脸上,加上秋季气候因素的影响,色沉更容易产生 。

祛斑要讲究时机,稍有不慎就很容易导致复发,而秋季是好好的时期,此时效果事半功倍。这是由于斑的形成与紫外线伤害有很大关联,秋季紫外线强度减弱,非常有利于因为紫外线照射产生的斑点反弹。

秋季如何有效祛斑?

01、防晒是关键

紫外线是是公认的肌肤杀手,会加速黑素的合成诱发斑的出现,特别是皮肤白的人对紫外线的抵御能力较差。不论晴天阴天,都应足量涂抹防晒霜或使用物理方式防晒。

02、抗老化是重点

每个人都会不可避免的步入衰老,当肌肤渐渐老化时,皮肤的代谢能力也会跟着变慢,肌肤代谢黑色素的能力变慢,就会导致黑色素沉积在皮肤表层无法排出。

03、使用祛斑品

想要有效的祛斑,需要多一点耐心,更需要专业老师的指导。维洛妮美白祛斑霜,有效成分直达肌肤底层,抑制黑色素、加速细胞新陈代谢、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,使皮肤恢复健康干净透亮的状态。

维洛妮美白祛斑霜

规格:30g

淡斑焕白,美白亮肤

维洛妮美白祛斑霜,从此告别“斑”驳岁月!

关键词:美白祛斑

联系方式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肖小姐

手 机:18520081668

电 话:020-36264969

邮 箱:2863658158@qq.com

Q Q:2863658158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北太路1633号广州民营科技园科兴路6号绿地汇创广场2栋19层1906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520081668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