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维洛妮 菲芙俪

 浏览量:[191268]
您的位置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肌肤补水保湿,性价比高的大套装推荐~

肌肤补水保湿,性价比高的大套装推荐~

来源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8/23 15:11:03 By 朱会想 阅读(4014)

皮肤干燥缺水,抹产品还不好吸收,化妆还浮粉不服帖,皮肤暗黄无光泽,干纹细纹,毛孔粗大,黑头粉刺,证明你的皮肤应该好好的保湿了!维洛妮水嫩保湿套盒,持久保湿,增加皮肤弹性!

维洛妮水嫩保湿套盒

科学保湿两步走:

1、抓住保湿时间

洗完脸、洗完澡后的3分钟内及时做好保湿,是充分保湿的关键,这时候皮肤表层进入了少量水分,即使使用含有保湿能力的护肤品能够有效锁住水分,而且跟水分结合后更能发挥其保湿能力

2、认准成分

干燥的天气和日晒会使得我们的皮肤产生氧自由基,破坏皮肤屏障,并加速皮肤损伤和老化,从而出现皮肤干燥、皱纹、炎症、色沉等一系列问题,这个时候选用维洛妮水嫩保湿套盒,改善皮肤缺水、干燥粗糙等肌肤问题!

维洛妮水嫩保湿套盒,萃取多种精华成分,实力宠肤,改善皮肤干燥缺水,深层补水,透出健康好皮肤!

维洛妮水嫩保湿套盒

告别大油田、院线同款、深层补水

唤醒水光肌

水油平衡,强韧屏障,倍效水润、美肌透亮。

维洛妮水嫩保湿套盒,补充水分,减少水分流失,令肌肤水嫩、细滑!

关键词:保湿

联系方式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肖小姐

手 机:18520081668

电 话:020-36264969

邮 箱:2863658158@qq.com

Q Q:2863658158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北太路1633号广州民营科技园科兴路6号绿地汇创广场2栋19层1906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520081668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