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维洛妮 菲芙俪

 浏览量:[191199]
您的位置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精准亮白淡斑,美到发光!

精准亮白淡斑,美到发光!

来源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1/17 10:26:53 By 朱会想 阅读(2017)

黝黑、斑驳,不仅困扰着女性的外貌,还造成心理和精神上的压力,渴望拥有白皙的肌肤,就能素颜拍照、自信出门!维洛妮美白祛斑霜,针对肌肤暗沉、发黄、肤色不均、斑点肤质研发!

维洛妮美白祛斑霜

美丽从来与斑点势不两立,一斑毁所有不管是颜值多高、还是皮肤多好,只要长了斑点,就会让脸看上去脏脏的,瞬间从“清纯可人的仙女”变身成为“黄脸婆”“斑女郎”。

现代女性在追求内在美的同时,外在美更是重中之重。但是长时间暴晒、皮肤过敏、生孩子、成天面对电脑、肌肤老化、卸妆卸不干净、紫外线侵扰等问题,都会导致脸上开始长斑!

白皙干净毫无瑕疵的皮肤,是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拥有的。特别25岁之后,肌肤对黑色素的抑制和分解能力下降,脸上会出痘痘斑点,这给女生心里就造成了一定的阴霾,有许多美女去美容店里面花很多钱去搬,但是依旧没有效果。这个时候您就需要维洛妮美白祛斑霜,减少黑色素生成,缓解暗黄肤质,让肌肤净透细腻,呈现白里透红好气色。

如果你正在为脸上肌肤问题感到困扰,真心推荐你用维洛妮美白祛斑霜,养成天然净白肤质。

维洛妮美白祛斑霜

规格:30g

淡斑焕白,美白亮肤

维洛妮美白祛斑霜,复配多重成分,让肌肤层层净白,还原肌肤的无暇美肌!

关键词:美白 祛斑
上一篇:科学保湿,皮肤变得光滑又水嫩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肖小姐

手 机:18520081668

电 话:020-36264969

邮 箱:2863658158@qq.com

Q Q:2863658158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北太路1633号广州民营科技园科兴路6号绿地汇创广场2栋19层1906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520081668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