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维洛妮 菲芙俪

 浏览量:[191268]
您的位置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好用到想私藏的修护液,修护时光,逆转青春!

好用到想私藏的修护液,修护时光,逆转青春!

来源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9/9 15:06:02 By 朱会想 阅读(3987)

工作学习压力大,生活节奏快,常常会导致一系列的肌肤问题,比如出油、毛孔粗大、痘肌和皮肤粗糙等毛孔问题。无论是深度保湿润养护肤这种基础性护肤需求,还是修护屏障或者祛痘提亮这样比较进阶的改善型需求,好的修护液都能陆续帮你实现。维洛妮多肽修护液套盒,肌底调理肌肤,改善肌肤问题!

维洛妮多肽修护液套盒

修护液用途:

各种原因引起的程度不同的皮肤修护护理

医美后皮肤的修护护理

日常护理中,缓解皮肤干燥,保湿,抗老化

修护液在护肤过程中充当的角色,则是帮助你实现核心的要求——功能性护肤。从功效性方向来看,修护液属于功效性护肤品,它的有效成分更多,与水乳不同,属于小分子结构,更容易通过表皮层,深入肌肤给与深层的保养,能够从内而外改善肤质状态。

维洛妮多肽修护液套盒,做为肌肤急救“小氧瓶”,它可是帮助修护肌肤的一把好手。多肽小分子迅速渗透肌底改善肌肤问题,疏通毛孔排除多余油脂污垢,有效帮助抚平毛孔,淡化细纹。

维洛妮多肽修护液套盒

由内而外修护肌肤

密集修护,强韧屏障。

修护肌肤/细腻透亮/净化肌肤暗哑

维洛妮多肽修护液套盒,滴滴沁入肌肤,步步吸收修护肌肤!

关键词:维洛妮

联系方式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肖小姐

手 机:18520081668

电 话:020-36264969

邮 箱:2863658158@qq.com

Q Q:2863658158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北太路1633号广州民营科技园科兴路6号绿地汇创广场2栋19层1906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520081668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