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维洛妮 菲芙俪

 浏览量:[191250]
您的位置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水润不止一刻!伊罗曼玻尿酸面膜,肌肤焕发新生!

水润不止一刻!伊罗曼玻尿酸面膜,肌肤焕发新生!

来源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2/4 15:36:53 By 朱会想 阅读(2715)

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,肌肤很容易遭受外界环境的损伤,比如紫外线、空气污染、干燥的天气等等。为了有效保护我们的肌肤,需要进行定期的面膜保养,其中补水也是重中之重~伊罗曼海之蓝补水玻尿酸面膜,大量水分进入肌肤,改善因干燥、缺水、营养不良引起的肌肤不适等。

伊罗曼海之蓝补水玻尿酸面膜

敷面膜的重要性

1、应急补水

季节变化气候不同,皮肤会不同成度出现一些问题,皮肤粗糙,晦暗,细纹,甚至有些皮肤还会出现痘痘,而这些问题都是跟缺水有关,不容忽视,日常敷膜可以减少问题的产生。

2、促进吸收

随着年龄的增长,皮肤的代谢功能会减慢,随之出现的问题就是角质代谢慢,皮肤出现屏障,对于产品的吸收效果就会越来越差。

伊罗曼海之蓝补水玻尿酸面膜,补水能力强,可以让精华更好的渗透给皮肤。

产品名称:伊罗曼海之蓝补水玻尿酸面膜 30ml/片

品牌:伊罗曼

规格:30ml/片

产地:国产

成分:见包装

产品功效:水润清爽,深度补水,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,帮助我们肌肤恢复到水润光泽的状态,同时还去掉我们肌肤上多余的油脂,扫掉我们脸上多余的油脂,调节水油。

伊罗曼海之蓝补水玻尿酸面膜,补水能力强,令肌肤更加滋润。

关键词:补水 玻尿酸

联系方式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肖小姐

手 机:18520081668

电 话:020-36264969

邮 箱:2863658158@qq.com

Q Q:2863658158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北太路1633号广州民营科技园科兴路6号绿地汇创广场2栋19层1906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520081668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