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维洛妮 菲芙俪

 浏览量:[191242]
您的位置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氨基酸洁净成分,亲和舒缓肌肤

氨基酸洁净成分,亲和舒缓肌肤

来源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7/1 11:02:58 By 朱会想 阅读(4719)

洁面乳是每个人必须要用到的护肤品,洁面乳是每个清晨的开始,也是每个夜晚洗去疲劳的产品,所以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洁面乳,才可以更好的保护好皮肤!伊罗曼氨基酸洁面乳,泡沫细腻丰富,洗完不会觉得紧绷。

伊罗曼氨基酸洁面乳

敏感肌可以长期使用氨基酸洁面乳吗?

1.氨基酸洁面尤其适合干皮敏感肌。保湿能力可以让干皮保持水润,让油皮维持水油平衡,让敏感肌得以缓解。

2.氨基酸温和且稳定,适合长期使用,对皮肤不会造成负担。

氨基酸洁面乳受欢迎的原因?

1.氨基酸在清洁时非常温和,不会给肌肤造成伤害,能够保护肌肤的水油平衡;

2.性质温和,对肌肤刺激小。

产品名称:伊罗曼氨基酸洁面乳100g

品牌:伊罗曼

规格:100g

产地:国产

产品功效:打开细胞吸收通道,为后续保养做好准备,清灰尘,残妆和油脂,扫除肌肤成分吸收障碍,芦荟胶可舒缓炎症,引流分泌物,促进局部新陈代谢,滋润皮肤,防止角化,并能收敛疮口,减少或避免疤痕;从中医讲,芦荟有清热的功效。肌肤微循环,为肌肤光彩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。

伊罗曼氨基酸洁面乳,清洁后肌肤干净舒适。

关键词:氨基酸洁面

联系方式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肖小姐

手 机:18520081668

电 话:020-36264969

邮 箱:2863658158@qq.com

Q Q:2863658158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北太路1633号广州民营科技园科兴路6号绿地汇创广场2栋19层1906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520081668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