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维洛妮 菲芙俪

 浏览量:[190366]
您的位置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维洛妮骨胶原紧致面膜套盒,美丽要“紧”!

维洛妮骨胶原紧致面膜套盒,美丽要“紧”!

来源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2/2 14:16:26 By 赵静茹 阅读(2974)

有“膜”才有样,面膜是每一位爱美女性都不可或缺的护肤品类之一。维洛妮骨胶原紧致面膜套盒,提拉紧致,拯救“垮”脸!

皮肤松弛的三种指数

初级指数

毛孔突显:25岁以后,皮肤血液循环开始变慢,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开始变得松弛而欠缺弹性,从而导致毛孔之间的张力减小,使得毛孔彰显。

中级指数

面部轮廓变模糊:即使体重没有增加,从耳垂到下巴的面部线条也开始变得松松垮垮,不再流畅分明,侧面看尤其明显。

高级指数

松弛下垂:颧骨上的皮肤不再饱满紧致,面部的高点慢慢往下游移,开始出现鼻唇沟(也叫法令纹);不胖,但不可避免的出现了双下巴。

维洛妮骨胶原紧致面膜套盒

维洛妮骨胶原紧致面膜套盒

品牌:维洛妮

规格:3对/盒

3g溶酶*3

5g粉*3

产地:国产

保质期:见包装

适用人群:见包装

成分:见包装

产品功效:针对面部皮肤弹性降低,眼睑松驰、眼袋、鱼尾纹、笑纹、抬头纹、嘴巴周围的鼻唇纹、法令纹、颈部细纹、及松弛粗糙皮肤等迅速渗透到肌肤底层,有效成分瞬间渗透细胞基层组织,为老化肌肤补充营养,加快基层细胞代谢,促进细胞分化、增殖,促进胶原和弹性细胞合成,修复受损及衰老皮肤,填补细胞间隙,重建肌肤完整弹力结构,快速祛除细纹及皱纹,使皮肤嫩白、光滑、有弹性。长期使用,增加肌肤自我免疫,抵抗皱纹和黑色素再次来袭,能达到紧致,润白紧肤,舒缓的良好效果。

使用方法:见包装

维洛妮骨胶原紧致面膜套盒,紧致抗皱,水嫩立现!

关键词:紧致面膜 护肤

联系方式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肖小姐

手 机:18520081668

电 话:020-36264969

邮 箱:2863658158@qq.com

Q Q:2863658158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北太路1633号广州民营科技园科兴路6号绿地汇创广场2栋19层1906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520081668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