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维洛妮 菲芙俪

 浏览量:[190441]
您的位置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黑色素沉淀怎么办?怎么淡化黑色素?Verone维洛妮嫩肤面膜一招解决所有问题!

黑色素沉淀怎么办?怎么淡化黑色素?Verone维洛妮嫩肤面膜一招解决所有问题!

来源: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5/7 15:52:47 By 祁艳霞 阅读(4304)

黑色素沉淀是不少爱美女性的“大敌”,黑色素沉淀影响肌肤变暗,那么要怎样才能有助淡化黑色素呢?

为什么会出现脸部黑色素沉淀?

脸部黑色素沉淀主要是受紫外线辐射,化妆品及其它物质刺激后,产生黑色的皮肤色素沉淀而成。

一小部分随着角质脱落,其它一小部分沉淀于底层,利用血液循环排出体外,以上功能如果失调,便产生了色素沉着。

导致脸部黑色素沉淀的外因有哪些?

1、环境

因为环境空气污染等,造成臭氧层漏洞导致大量的紫外线直接辐射人们的肌肤。

而人体为了防止肌肤细胞不被氧化,分泌出大量黑色素来保护自身,所以造成色素沉淀形成黑斑。

2、化妆品及皮肤的清洁度

化妆品及肌肤的清洁度,因为化妆品内带有化学物质及铅等重金属,若清洁不当则易造成色素沉着。

3、光敏

长期的日晒及辐射危害较强的光源会加速黑色素合成,造成肤色变深。

4、特殊生理及情绪

女性在生理期、怀孕期间时(尤其怀孕期间)因为孕激素刺激,人身体黄体酮的分泌物将会增多,因而,会造成色斑加重。

Verone维洛妮美白嫩肤面膜

产品名称:Verone维洛妮嫩肤面膜

品牌:维洛妮

规格:5片/盒

产地:国产

保质期:见包装

适用人群:见包装

成分:见包装

产品功效:提亮肤色、嫩肤、深层补水滋润、祛黄祛暗沉,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,淡化皮肤深层黑色素,由内而外改肌肤色斑,使肌肤健康靓丽。

使用方法:见包装

去除黑色素的方法有哪些?

1、定期使用温和无刺激的护肤品做保养。

2、不管是什么季节都要注意防晒。

3、注意饮食均衡,少吃刺激油炸食物,多吃蔬果,内外调节。

4、调节心情,每周坚持运动,释放压力,保持愉悦的心情可以避免黑色素沉淀

关键词: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肖小姐

手 机:18520081668

电 话:020-36264969

邮 箱:2863658158@qq.com

Q Q:2863658158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北太路1633号广州民营科技园科兴路6号绿地汇创广场2栋19层1906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三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520081668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